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中秋台南行

  這次中秋假期連放5天,就帶著老婆、小雨開車回台南娘家… 回去的第一站先去了高雄國民市場,因為小雨的阿姨s(複數加s)在那裡擺攤賣髮飾。去看看生意好不好,順便讓小雨在那裡幫忙招攬客人。

  當晚我們就在花市旁舉行了烤肉大會,小雨也第一次玩煙火(仙女棒)!

  隔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又去高雄。等阿姨s收攤之後,決定來個高雄一日遊。本來要去旗津公園走走,過了過港隧道後竟然開始塞車(5分鐘的路程足足走了20分鐘),找到機會就趕快用高超的技術迴轉(小雨說:Ya!爸比好厲害!)!於是決定到高雄「海洋之星」去玩。



  這次回台南的最大收穫就是終於帶小雨去游泳池游泳了。不然之前都只能在浴缸裡泡水,而且腳還可以踩到底。這次完全踩不到了… 本來是要用脖圈,但是小雨可能是因為無法踩到底,所以一直要我抱她。後來只好換了這個坐式泳圈,小雨簡直是玩瘋了!







  由於小雨的生日與外公的農曆生日很近,就提前幫他們兩個慶生!阿姨s還特別幫小雨佈置了漂亮的彩虹氣球。


































  最後小雨交待我一定要說:這次小雨要給外公拍拍手說好棒!因為他在小雨在的這幾天都沒有吃台灣口香糖!希望他最好以後都不要再吃了!


p.s. 日前製作了一個中秋台南行的特輯

0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