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搞網路的心情好複雜…

 在一個特殊的因緣際會之下,不小心當了台灣STRiDA使用者俱樂部的版主,似乎就開始了不務正業的日子了。


 這個網站是由一群熱愛STRiDA的朋友所架設,因為某位創辦人因為 律師 職務煩忙,而疏於照顧,讓討論區一度處於 無政府 無人管理的情況。所幸的是有同為車友的Skywalker鼎力相助!他在自行車方面的認識,是身為菜鳥騎士的我所仰賴,正好可以補足並回答版上相關自行車的問題;而我就針對後台管理去徹底的了解… 我們就在這樣的默契之下,扛下了這個網站。

 這個網路世界真的什麼樣的 小白 人都有:為了不想登入來閱讀討論區,只因網管會查IP記錄…;因為選字問題槓上,甚至PM挑釁版主…;自稱是某大站的資深會員要求設一個什麼買賣壞人區…;感到很奇怪的是,沒有規訂前什麼事情都沒有,將版規訂好之後, 小白 奇怪的人就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

 網路實在是很複雜!不過也是很有趣的經驗!但是還是期盼 小白 奇怪的人能夠少一點。

0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