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OpenVanilla 0.8.0正式版試用心得


我為什麼要用OpenVanilla香草輸入法?
因為我使用的輸入法叫作:輕鬆輸入法
啥!沒聽過…請參考拙作:漫談中文輸入法(一)漫談中文輸入法(二):輕鬆輸入法

從高中使用這個輸入法,
從Windows3.1,95,98,XP,2000,Palm…等,都是使用輕鬆輸入法。
可是當我換Mac之後,靠~~只能乖乖地打注音了!
但是在我努力尋找之下,
發現之前下載XP版本的網站:輕鬆輸入法之家中有介紹可以藉由香草輸入法來使用輕鬆,
易玄兄!您實在是我的救星啊!感恩啊~~~~

從0.7 beta 香蕉 版就開始用,
到現在最新的0.8 青青河邊草 正式版,
(反正只要有輕鬆輸入法可以用,管他是什麼 香蕉還是青草 版本)
重要的是在官網中,在使用說明中有介紹輕鬆輸入法耶!
更重要的是竟然…竟然…還有支援Leopard! Vista版?誰理你啊!
我實在是太…太…太感動了!

新的圖示,新的選字界面,新的幽默…
什麼是新的幽默?
拆字錯誤就會出現一個特別的字:囧!
啊~怎麼不出現Orz!

相關連結:
OpenVanilla香草輸入法
輕鬆輸入法之家
Palm版輕鬆輸入法

0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