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Iris的音樂力

Iris對於音樂的敏感度,
常常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聽過一、兩次的音樂,
只要聽到前奏都能清楚說出這是什麼音樂!
##ReadMore##

今天在測試KKBox,
找了一些宮崎駿的音樂…
其中有一張是用吉他彈奏的,
(吉卜力工作室動畫夏威夷吉他合奏集(Studio Ghibli Works on slack-key guitar))
聽起來相當的輕鬆、有趣,
Iris聽到她熟悉的「天空之城」主題曲,
就要我一直放,一直放!

我刻意找了一首「幻化成風 ~選自動畫『貓的報恩』」(貓的報恩的片尾曲),
問她知不知道這是什麼音樂?
Iris馬上從我身上跳下去,
拿了張DVD到我面前,
是「貓的報恩」!

嗯~Iris的音樂教育一定是我未來加強的重點!
她不一定要成為音樂家,或是演奏家,
但是至少她要讓她的生命充滿了音樂!

1 篇回應:

Iris媽咪 提到...

希望18般武藝,樣樣精通,樣樣稀鬆的爸爸
記得今天許下的承諾喔。

不希望在多個半調子家人的媽咪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