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看不到的波妞?!

本篇是一篇抱怨文…

在過年假期,「崖上的波妞」上演了,
因此想帶女兒去威秀影城觀看中文版的電影;
就帶著女兒去華納排隊買票…##ReadMore##

等換到我們的時候,
我說要看星期一中文版,
售票員A按了機器半天,
說現在沒有辦法看到有沒有中文版(你們家的電腦連線有問題嗎);
按了許多還是不行(會不會太久了啊?旁邊已經兩、三個買好了),
又請了一位有掛耳麥的售票員B來按,
一樣是不行…(當下我已經快要罵人了!)
這時售票員B說:「先生,你要不要明天再來買?」
聽到後,我很平淡地說:「我專程來這裡了耶!」(心裡早就已經開罵了!)
耳麥售票員用耳麥聯絡主管後要求我留下資料,
於是我寫下要訂購的日期,電影片名,姓名,電話…
要我明天再來直接找值班經理,
並且在晚上會打電話確認。
晚上確實有接到電話

隔天我又帶著女兒跑了一趟,
再度排隊等候…
等到了我之後告知要找值班經理,
售票員似乎完全狀況外,
一樣用耳麥聯絡之後,
等了一會兒職班經理來了,
告訴我:「抱歉!我以為你要看今天的場次!」
哇哩勒!昨天寫的資料是寫假的啊!
不斷說抱歉之後,告訴我會晚上再度打電話確認!

晚上,卻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
因此女兒的第一次電影無緣在威秀達成!

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如此大的一間影城,
購票機竟然無法確定場次?
又寫資料給他們竟然還會弄錯?
留這樣小小的事情都無法辦到,
如此的服務的品質…
會不會太誇張了!

P.S. 日前與朋友聊到這事,
他也碰過類似事件:
參加活動得到贈票,
到場之後發現威秀竟然將所有贈票的位子賣掉了!
實在是OOXX…



0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