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好書推薦】Mac玩家秘技:阿西摩的蘋果學習誌

今天來推薦兩本 與我都有點關係的 好書…
第一本是《Mac玩家秘技:阿西摩的蘋果學習誌》
Mac玩家秘技

買這本書之前,我與阿西摩只是藉由Twitter交流,
也從未見過面…
卻因為在黑米的首賣讓我意外地成為了天宇第一號…
也在阿西摩回來台灣時 心虛地 應邀參加他兩個講座的其中一場
也在該場講座第一見到阿西摩、法蘭、傅老大…等網友。
這些都是Mac電腦所帶來的好處…

言歸正傳,談這本書之前先說說我為什麼使用Mac吧!
話說會使用Mac是因為家裡PC已經壞很久,
想買一台故障少、病毒少、維修少的電腦給老婆使用,
正好那時Mac Mini剛出來,
說服了 被視窗荼毒很久 老婆願意嘗試,
開始了Mac的不歸路!
為了要教老婆使用 連我都是第一次 Mac,
必定要比她知道更多的東西,
當時找得到的中文資料實在是少到可憐!
還記得也只有兩本雜誌放在經銷商的貨架上…
中文的apple.com.tw網站上的資料一樣是少的可憐!
不但更新慢,甚至常常將Apple.com的網頁原封不動拷貝過來。

這兩年隨著Mac的CPU更新為Intel,
讓Switcher大幅增加了Mac的佔有率,
也使得相關資料如雨後春筍般一本本的出。
從五樣、droger,到阿西摩,
都為了Mac中文市場提供了豐富的資料及供獻。
在此要好好感謝每一位為了中文Mac世界奉獻心力的朋友!

其實對於我來說,
任何一本Mac中文書提供的幫助都不同,
唯一一樣的是看看自己還有什麼軟體沒有裝,
因為唯有自己試了才知道喜不喜歡這個軟體。

相信阿西摩這本書,
一定給使用Mac很大的幫助…

後註:
雖然現在這篇文已經拖好久了,
該買的也買了…
不該買的也要快點買,
因為如果購買超過第四刷,
就可以讓我向阿西摩拗一台iPhone…
大家動作快!

1 篇回應:

匿名 提到...

也是mac的死忠
看來應該讀讀你推薦的這本書
更另人驚喜的是原來你是風之谷谷主~哈
真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