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漫談Google─除了搜尋還有什麼?8

 提到Google現在已經不再只有搜尋引擎,他提供了不少有趣的東西,如Google AdSense應該已經是眾所皆知,現在還有Google 文件Google Analytics等服務。

 先來談談Google 文件;您可使用來:

  * 使用我們的線上編輯程式來格式化文件,使用拼字檢查及其他功能。
  * 上載 Word 檔案、OpenOffice、RTF、HTML 或文字。
  * 將您的文件以 Word、PDF 及其他的檔案類型下載到桌面。
  * 檢視您文件的修訂記錄,並回復至任何版本。

 此外,因為是在網路上,您還可以:

  * 以電子郵件邀請其他人共用您的文件。
  * 與您所選擇的人一起在線上編輯文件。
  * 將此文件從線上發佈至全世界,或傳送至所選的對象。
  * 將文件張貼至您的 Blog。

 我是使用Shiira,竟然會出現這個讓人莞爾且傻眼的畫面!什麼是銀河系律法啊?












 你知道上你的網站的朋友是從那裡來的?使用什麼OS?什麼瀏覽器嗎?Google Anlyatics可以幫你分析你的網站。

     還會提供圖表告訴你:訪客人數、訪客性質、全球分佈圖、訪客來源…等等。

     我的大部份是台灣的朋友啦!

     連結來源… 大都是從MacTalks!來的

     因為參加MacTalks! 聯播,所以Mac使用者會比較多。另外使用Vista的人少得可憐,看來要普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瀏覽器是Safari獲勝!Firefox打敗IE!

 另外Google Analytics還可以整合AdWord;讓有加入Google廣告的廠商可以了解、分析客源。

 Google利用網路整合出這麼多的東西,下一步是什麼?值得密切注意!

0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