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Flickr進一步整合入雅虎旗下

在併入雅虎兩年後,相簿社群網站Flickr將進一步整合入雅虎旗下。除了繼續加深與美國雅虎(Yahoo!)的合作之外,今(2007)年內將要把原本僅有英文版本的Flickr,擴充至包括繁體中文等7種語言版本,並在不同語言版本Flickr上線後,進一步與各地雅虎所提供之服務進行整合,將Flickr推向全球。

台灣地區 Flickr與無名小站共存


各語言之Flickr版本將由雅虎各地之分公司協助完成,繁體中文版即由台灣提供支援。

由於Flickr中文版本尚未推出,因此,雅虎奇摩一直未能提供如美國版般與Flickr連結的服務。不過,在完成Flickr中文化網頁後,將可進一步將Flickr整合入該公司之其他服務。

至於雅虎目前已有的網路相簿服務,預計在今年內,將會由Flickr取代該公司自行開發的相簿,未來Yahoo!的相簿服務只會有一個,就是Flickr。

而同樣具備網路相簿功能,且日前被台灣雅虎奇摩併購之無名小站,目前尚無具體計劃,仍會維持無名小站的獨立運作,也就是說,在完成整合前,未來雅虎奇摩旗下可能會同時存在三個不同的相簿系統。

0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