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試讀後續

就寢時和小雨聊到昨天試讀的情形
媽咪問;小雨喜歡去上學嗎
小雨回;喜歡,小雨喜歡耶魯特。
媽咪問;小雨喜歡kelly老師嗎
小雨沈默了一下沒有回答媽咪的問題
媽咪問;小雨覺得kelly老師如何啊
小雨說;kelly老師很兇,我不喜歡kelly老師生氣
媽咪問;kelly老師怎麼生氣
小雨做出眼神向下看嘴巴一直念的動作
媽咪問;kelly老師為什麼生氣
小雨說;我要扣鈕扣(衣飾框)老師不讓我扣,老師生氣,後來我也生氣,哭哭
媽咪說;kelly老師要教小雨如何扣鈕扣,所以要先做一次給小雨看啊
小雨說;可是我會扣鈕扣啊
媽咪說;kelly老師要教小雨正確扣鈕扣的方法
小雨沒有說話
媽咪說;小雨上學,kelly老師會教小雨許多事情,小雨要專心聽老師講話,
這樣才可以學到許多事情。
媽咪說;小雨乖乖聽kelly老師的話,kelly老師就不會生氣了。
kelly老師很喜歡小雨喔。
媽咪說;小雨會乖乖聽kelly老師的話嗎
小雨說;會,可是我不要kelly老師生氣
小雨說;媽咪我喜歡耶魯特,可是我不要kelly老師。
說這話時的小雨眼眶泛紅,經由媽咪安撫後進入夢鄉,媽咪卻因此失眠了。

媽咪希望藉由老師導正小雨一些缺點,卻又擔心老師的方法是否會造成陰影
其實當初選擇耶魯特-師資一直媽咪最不放心的地方,教師太年輕(擔心年紀輕,經驗比較不夠)
哎......養小孩真的很辛苦呢

決定3月17日去試讀一週後,再衡量kelly老師是否適合小雨吧。

0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