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MWSF報導:Jobs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這次的MWSF終於發表了令人期待的iPhone…

當然不是左邊這台啦!什麼時代了竟然還用轉盤撥號…










●寬螢幕 iPod -- 切換到音樂或是影片功能,iPhone 馬上變身成一台 iPod 。 iPhone 能夠與 iTunes 資料庫連結,同步音樂與影片,並內建 CoverFlow 功能來選音樂,全新的使用界面以及特效更是相當令人驚艷。

●革命性的行動電話 -- 以好用的系統圖形界面聞名,而今將此項專長發揮到手機上的蘋果,在此領域也是令人讚嘆不已。在手機的通話、語音信箱、簡訊等功能上, iPhone 都有著不同於其他手機廠商的設計。簡訊聊天室看起來像是 iChat 的翻版,此外也能在 iPhone 上頭觀看 iPhoto 資料庫中的照片。

●完整的網路裝置 -- iPhone 內建了 OS X 上的 Safari 、 Mail 、 Widgets 等功能,當然,Safari 的書籤皆能與 PC 或是 Mac 主機端的資料同步,也有 Yahoo 以及 Google 的搜尋引擎能夠使用。除此之外甚至也內建了 Google Maps,在亞洲的網友們或許對此並不熟悉,不過若是在美國本地,Google Maps 的功能可是不輸 Go 阿姨的,在蘋果網站的示範影片上甚至能夠用 iPhone 的 Maps 功能找到某間 Starbucks,且直接撥電話給該店。

●先進技術 -- iPhone 除了系統以及功能強大,在硬體上也是不遑多讓:採用最新 Multi-Touch 技術的螢幕能夠同時多點觸碰,以符合打字使用需求。內建藍牙、無線網路、 EDGE 等無線傳輸功能。以動態感應器來判定螢幕界面的直立抑或橫放。而 iPhone 所使用的界面系統則是行動裝置版本的 OS X 。

除了功能展示之外,蘋果也釋出了 iPhone 的技術規格如下:
3.5 吋多點式觸碰螢幕,320 x 480,160 ppi 解析度。
內建 OS X 作業系統。
4GB 或是 8GB 容量。
GSM 850、900、1800、1900 共 4 種手機用頻率。
內建 802.11b/g、EDGE 以及 Bluetooth 藍芽 2.0。
內建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
5 小時的影片播放、通話或是網頁瀏覽時間。音樂播放能使用 16 個小時。
外觀尺寸為長 11.5 x 寬 6.1 x 厚 1.16 公分, 135 公克重
(目前 iPod 尺寸為 長 10.4 x 寬 6.1 x 厚 1.1 公分;重 136 公克)

看來這麼殺的產品,真的會打死一推現有的手機!不過,亞洲地區要等到2008年才上市;台灣要上市可能要等到阿扁下台後吧!



(以上部份文章轉載自老地方冰果室首頁http://www.frostyplace.com/)

0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