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iPhone VS. M8

當賈伯斯從他的口袋裡拿出睽違兩年多夢幻手機iPhone時,那讓人為之瘋狂的UI(至少我是)及 還算漂亮 外型,不但震驚了整個手機市場,也讓不少 海盜 企業有新的目標及 學習的 方向。

魅族才在日前推出 "mini Player",現在竟然直接發表圖片在論壇上…把兩台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介面裡的圖示位置幾乎是一模一樣!

M8規格:

  • 外型尺寸:57 x 105 x 11.5mm
  • 顯示幕:VGA+ 720 x 480 3.3吋
  • 制式:GSM+TD(或許是大唐的TDSCDMA(大陸的3G))
  • 作業系統:WIN CE 6.0
  • CPU:ARM11 + video CODEC 解析 MPEG-4/H.263/H.264 最高達 30fps@SD
  • 攝影鏡頭:後300萬像素+前30萬像素
  • 其他:藍牙,30 PIN擴展介面(TV OUT,LINE IN/OUT...)


讓我個人最好奇的是M8的作業系統:WinCE 6.0,不是還沒出嗎?(測試版已經出來了)
唯一會讓我就要多看一眼就是它有3G,雙鏡頭,螢幕解析度比較高… 其他的我真不知有什麼特別?反正…台灣也買不到。

0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