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STRiDA活動預告:『返璞歸真‧騎動北大』

永祺車業(STRiDA原廠)將於8/23日於台北縣三峽鎮與遠雄建設合作,
舉辦「返璞歸真‧騎動北大」單車節活動

名模號召愛地球應援團謹訂於8月23日下午1點半開始報到,齊聚眾人之力一同為地球獻上祝福,妙齡美女名模香月明美與火辣性感名模Liz與您相約在台北大學正門口齊聚,一同身體力行響應環保騎單車會師活動會場!

節能環保的低碳經濟文化,已成為未來城市發展的重要核心策略,北大特區新市鎮-三峽,坐擁藝術人文氣息,成為新興最佳生活城市,特別舉辦「返璞歸真‧騎動北大」單車活動回饋社區,與您一同攜手回歸最自然純真以人為本的生活態度,從八月底開始,在週末假期中,邀請您闔家大手拉小手、一起來享受健康樂活。

此外,不可錯過的,每週的活動內容還有最夯的單車達人教你把玩小摺、單車歷史展前所未見的頂級腳踏車、頂級單車時尚走秀,更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親子帶動唱、豐富精彩的表演活動、還有吃喝玩樂的園遊攤位,此外多樣趣味競賽,讓您每個週末把大獎搬回家。

誠摯邀請您與您的愛車,一齊返璞歸真,騎動北大!名模愛地球應援團!
活動集合時間:8月23日下午1點半( 2點正式開始 )
活動集合地點:台北大學三峽校區正門口(學勤路與大學路口)

8/23 活動流程
Pm13:30-14:00 Jazz Live Band
Pm14:00-15:00 單車遊行記者會 Akemi、Liz
Pm15:00-15:30 頂級單車Fashion Walk
Pm15:30-16:15 Jazz Live Band
Pm16:15-17:00 單車達人保養大公開

這次活動,永祺車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法拉利車子及STRIDA車子供活動展示及騎乘。
活動內容部份:『單車遊行記者會』會由Akemi及Liz騎乘Strida車子,
從北大到會場約500公尺的遊行並在記者會現場供媒體拍照。
『頂級單車Fashion Walk』,展示法拉利車子,由模特兒走秀表演。
『單車達人保養大公開』邀請台灣STRIDA 俱樂部的版主齊天小Ben 及 Skywalker 和現場朋友分享解說如何選購折疊車、如何保養折疊車等,也會在現場示範折疊STRIDA 車。

凡是參加活動的車友們至大會服務處,填寫個人資料後即可領取愛地球宣誓卡,可以賞玩許多不同的攤位!更重要的是完成闖關之後,可以將愛地球宣誓卡投入抽獎箱參加抽獎唷!

歡迎各位朋友蒞臨指教。 看名模

0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