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要走就走吧~~

最近Iris的學校發生這一連串的事情,
最近似乎有比較平靜一點了…
因為,事情依舊沒有任何的進展:
要走的還是不會留!
##ReadMore##

身為一個家長,
最痛心的事,
我們一再地被現今的團隊蒙蔽及欺騙,
校方直到這個星期才要召座談會說明;
一開始我最擔心的是帶班老師去留的問題,
她的去留是決定我要不要讓我女兒繼續就讀下來的主因,
而我相信那位被我說是不適任老師的家長之心情,
一定也是和我一樣:
如果老師走了那我的小孩怎麼辦?
而老師要走,也沒有人出來說明一下…

說真的,現在的我很無力!
反正只要女兒的主教、副教不會走,
3年之後這間學校就與我們沒有關係了,
因為Iris的學區不是在大直,
也就不會去讀那裡的安親班…

曾經被問到:如果Eric走,我會不會讓Iris繼續讀?
我現在很斬釘截鐵回答這個問題:
Eric走不走,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但是如果Rebecca走,我一定不留!

5 篇回應:

匿名 提到...

Iris爸爸,
我是位決定要讓孩子離開這間學校的家長,以下是我個人的想法,和您分享
Eric走不走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師以後是否還有"支柱",他一直以來都會幫老師處理些問題,讓老師專心帶孩子,無後顧之憂。原本我期望之後來接的管理人員只要扮演好這樣的角色就可以了,但結果卻是讓老師由面對一個主管變成"多個"主管,那些主管們往後會繼續協助老師處理問題嗎?我真的給很大的問號。畢竟不是每位家長都像您一樣nice,如果老師同時面對家長及主管雙重壓力時,老師要怎麼辦呢?只有想辦法增加自己抗壓性了。

Rebecca 是位很好的老師,她對自己要求很高,我很喜歡她,請您繼續給她最大的支持和鼓勵,往後若學校有通知晚發或漏發,或臨時決定要做什麼變動...等等,請記得,不要去問老師,老師也很無奈,直接去找學校的專業經理人吧,留下來的家長能為孩子們做的事就是多支持鼓勵老師,讓老師們有繼續奮鬥下去的動力。

匿名 提到...

今年四五月時,我也帶著孩子去參觀,很想進去讀,但因沒有名額要排隊很久,所以只好放棄耶魯特。
現在聽到學校發生這些事情,雖然我不是耶魯特的家長,但也好心疼這些受到波動與被迫改變的孩子們。
真心希望辦學者要以孩子的利益為出發點。

匿名 提到...

我只是路人甲~最近在幫小孩找學校~聽大家的描述似乎這一位rebecca老師是個很用心在小孩身上的老師!!很是感動他能做到讓家長對他很放心將孩子交給他~~~不過聽大家描述這間學校的狀況如此~~我想~~很難為這一位老師了!!!除了要照顧小孩之外還要擔心家長的心情又要為學校兩派意見不和的人背黑鍋~~很可憐的員工~~裡面的老師們加員工們也是如此吧!!好可憐!!鬥爭下的犧牲品!!要不是這一間學校發生這樣子的事情~~我一定會指定我的小孩給這位老師教~~

匿名 提到...

回應上面人的話~~我很認同
很多學校的老師都是很認真的教育小孩~不過因為主事者的關係~大家除了權力鬥爭之外都不會考慮學校基層老師的心聲~很是糟糕~可憐的幼教老師

匿名 提到...

回應一下
真不知道那些搞鬥爭的人會不會考慮到別人
還是要不到自己的利益之下
害了別人沒頭路或是讓基層老師更難做人
都不是他們會考慮到的因素
~~~~~~~~~~~~~~~~~~~~~~~~
俗語說: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
這些愛玩弄權力的人 真的很是糟糕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