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要走就走吧~~

最近Iris的學校發生這一連串的事情,
最近似乎有比較平靜一點了…
因為,事情依舊沒有任何的進展:
要走的還是不會留!
##ReadMore##

身為一個家長,
最痛心的事,
我們一再地被現今的團隊蒙蔽及欺騙,
校方直到這個星期才要召座談會說明;
一開始我最擔心的是帶班老師去留的問題,
她的去留是決定我要不要讓我女兒繼續就讀下來的主因,
而我相信那位被我說是不適任老師的家長之心情,
一定也是和我一樣:
如果老師走了那我的小孩怎麼辦?
而老師要走,也沒有人出來說明一下…

說真的,現在的我很無力!
反正只要女兒的主教、副教不會走,
3年之後這間學校就與我們沒有關係了,
因為Iris的學區不是在大直,
也就不會去讀那裡的安親班…

曾經被問到:如果Eric走,我會不會讓Iris繼續讀?
我現在很斬釘截鐵回答這個問題:
Eric走不走,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但是如果Rebecca走,我一定不留!

5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