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我不要去新學校!那裡沒有Rebecca老師!

這兩天我們夫妻問Iris:「爸爸媽咪幫你找一個新學校好不好?」
Iris回答:「我不要去新學校!那裡沒有Rebecca老師!沒有凱婷老師!這樣Rebecca老師、凱婷老師還有我的同學都會很想我!」

我想我們大人在教育上都常犯一個錯誤:
用我們大人的想法去決定事情,
而忘了聽聽小孩內心真正的聲音。
不禁讓我想起有一個師父常說的一句話:
用別人的感覺去感覺別人的感覺

Iris已經決定要留在學校,
我尊重她的決定!

至於未來會不會更好,
目前沒有人會有答案!
但我由衷期盼,
所有的人都能夠永遠保持童貞的心!

最後誠心的祝福:
所有小孩子的心聲都能被傾聽。

26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