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小雨試讀第四天

今天小雨上學一如往常:還是哭哭了!
由於我們到校的時間約在9點多,
所以是由助教老師:雅婷老師來帶小雨…
但是依舊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
Eric叔叔只好抱著小雨往辦公室樓上走,
媽咪很擔心小雨會不會被帶到小房間關起來一個在裡面哭!
不放心地要爸比再次進學校看看小雨的情況。
爸比走到大門口時,正好遇到Rebecca老師,
她告知小雨已經被她帶進去教室,
至少小雨已經願意進入教室就好了。

下午與漂亮姊姊與媽咪一起去接小雨時,
(因為小雨昨晚有特別交待漂亮姊姊一定要來接她)
從監視器看到小朋友已經午睡起來了,
可是卻沒有看到小雨的身影;
後來終於在螢幕上看到她,
晃晃悠悠地從廁所的角落走出來。
然後有一個小姊姊摸了小雨的臉,
兩個就一起坐下來喝水。
下午的課程是小雨最喜歡的音樂課,
小雨乖乖地坐在等著上課…
Rebecca老師告訴小雨媽媽已經來接妳了,
小雨,竟然沒有起身,只是抬頭看了老師一眼,仍繼續坐著等上課。
可是由於接小雨的時間已經到了,
Rebecca老師還是把小雨帶出來…
當她看到我們時依舊是笑容滿面高興地跑向我們!

Rebecca老師告訴我們小雨今天的情況:
由於小雨在狂哭時有拳打腳踢,
老師有比較嚴厲告訴她不可以這樣!
小雨今天吃飯的情形還不錯…有吃飯,有喝湯,有吃芭樂…
午休時候小雨自己鋪好睡袋鑽進睡袋裡安靜入睡

老師還告訴我們小雨做了幾件莞爾的事情:
當Rebecca老師很嚴厲訓斥不守規矩的小朋友時,
小雨靜靜地在一旁看…
當老師說完之後,小雨跑到老師旁邊說:
「Rebecca老師,我上課沒有講話!我很乖喲!」
Rebecca老師也跟小雨說「對,雨涵很乖,上課沒有講話」

小雨會將教室內的物品與家中物品連結,
總是會告訴老師「這個,我家裡也有喔」
還告訴Rebecca老師明天要帶家裡的電動牙刷來刷牙。

由於昨天小雨告訴媽咪不喜歡凱婷老師,
媽咪將此情形轉告Rebecca老師,
請Rebecca老師今天多多讓小雨和凱婷老師相處
小雨今天和凱婷老師相處的不錯,
午休起來還乖乖讓凱婷老師綁可愛的頭髮。

回家媽咪照例問小雨;「明天還要去上學嗎」
小雨依舊很開心的說;「我最喜歡上學了」
媽咪還問小雨Rebecca老師今天有兇兇嗎
小雨馬上回答;「我踢人」
看來小雨也知道因為踢人是不對的行為才會讓Rebecca老師兇兇
但是為了證明自己還是很乖小雨緊接著說
「哥哥上課講話,我上課沒有講話!我很乖喲!」
小雨似乎已經知道要遵守老師要求的規範,
知道要遵守大環境的規矩,
只是每天都要上演十八相送,
心中多有不忍!
但是至少在盧的時間一天比一天減少,
也希望要能夠笑臉進入教室。

小雨加油!

0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