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部落格大改版!

有這個生活雜記部落格之後,慢慢將生活當中許許多多的感動記錄下來。一開始只是覺得反正只要寫自己的東西就好了,並沒有非常用心在經營…但是自從加入MacTalks網誌聯播之後,又加入了MyBlogLog,哇~ 真的有好多人會來參觀自己的網誌,促使自己就得要好好地寫些東西了。

一直對於Blogger提供的版型很趕~(Ugly to Explosion)雖然自己會一些些CSS,但就是懶得去改。加入MacTalks網誌聯播好處就是別人可以看你的文章,你也可以去看別人的分享,就看到朋友有分享修改Blogger的版型解說,就用羊男實驗の咖啡館[ METAMUSE ] via Blog裡面所提供的三欄版型來套用,感覺好多了!網頁看起來也不會那麼單調…

後來又加入了Snap,和cBox留言板… 看來玩部落格真是一條 不歸路 漫長且有趣的路!

2 篇回應:

匿名 提到...

Oh~我也是Mac user耶!

Mac很好對吧~ *^^*

Unknown 提到...

沒錯!沒錯!
自從使用Mac之後就用不習慣Window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