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好書推薦】Just Say No to Microsoft: How to Ditch Microsoft and Why It's Not as Hard as You Think
by Tony Bove



 第一次看到這本書是在老地方冰果室裡的介紹。當時博客來還沒有開放外文書的購買,只好從全球最大的網路書店Amazno.com購買,額外付了與書價差不多的運費,等了兩個星期左右才拿到。

 當時家裡剛添購一台在我向老婆 苦苦哀求 請求下的一代Mac Mini,從此進入了Mac 不歸路世界裡。發現Mac在使用上(特別是網路協定),總是怪怪的,就引發我想要了解到底這個世界最「軟」的軟體供應商王國是怎麼形成的?因為是英文原文書,而且還是電腦相關書籍,就有相當多的專用字看不懂… 同時用了PDA與手機邊查邊看(X的!以前在學校都有這麼用功就好了)!畢竟不是我們的母語,無法像拼金庸小說一樣一個晚上拼一本…就這樣看看,停停…從 '06到 '07還是沒有看完!

 最近聽某個廣播節目,有介紹到賈伯斯,而讓我想起這本未讀完的書。沒事就用我們的孤狗大神搜尋書名…不找還好,不只找到PDF版,竟然讓我找到線上版的。哇勒~ 有興趣知道比爾用什麼方式成就最軟王國及該用什麼替代方式的朋友,可以去孤狗看看!……><……

0 篇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