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HIDEME##

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我的Strida正式更名為:iStrida

 自從Strida成為我的通勤車之後,下班回家時由於大都已經天黑,因此車燈成了十分 怕死 注重安全的我車上必要之配備。剛開始購買的車燈都是LED的,其優點就是省電、耐力久,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亮度不夠!後來找到一組個人認為相當合適的Cubelight鹵素燈。這個燈不錯,雖然大了一點,而且一次要吃5個3號電池,亮度是LED燈所望其項背!沒有什麼東西是十全十美,Cubelight的缺點就是「非常耗電」…但是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充電」… 平均3-4天(每天使用20分鐘左右)充一次電。但是如果持續使用1個小時就差不多沒電了… 有時晚上出去買個東西,沒電時又不能馬上充電,去買電池又好貴,因此興起了想要再換個車燈的念頭。

 LED亮度不夠!鹵素燈又太耗電!魚與熊掌難到不能兼得嗎?果然讓我找到一個亮度足以滿足我個人需求的LED燈: LED LENSER®軍警戰術用可調焦(光照範圍)手電筒。當然啦!價格也是不便宜啦!但是,安全是無價的!

            夾在車把上的樣子

            夾在車把上近照


 早在我騎Strida之前就已經在使用Mac了。這個貼紙是在買 .Mac送的,一個貼在擋泥板,一個貼在座椅下的隨車袋(不過已經掉了)… 但是這樣實在不足以證明我對於Mac的熱愛!正好在台灣速立達使用者俱樂部有一樣是車友的Skywalker,舉辦車牌的團購,於是…







 我的小銀從現在起正式更名為:iStrida!

1 篇回應:

匿名 提到...

帥喔..Ben..
我也很喜歡蘋果..
等我敗了..再來請教你一些問題
讚啦

張貼留言